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国企党建

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 内蒙古智慧青城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主题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5-26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和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广泛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强化各族党员干部职工国家意识、公民意识和法治意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26日下午,内蒙古智慧青城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内蒙古美术馆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政策宣传月”主题活动。本次主题活动特别邀请了市财政局、市国资委以及包联社区一家村社区相关领导同志出席。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馆藏作品展,认真欣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馆藏作品展的每一幅画作,仔细聆听作品的创作背景和丰富内涵,感受艺术魅力,了解民族文化。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在互动交流中纷纷表示:“我们56个民族是中华民族共同体,只要凝心聚力、同舟共济,坚定跟中国共产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巩固民族团结、边疆稳定良好局面,就一定能够如期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下一步,内蒙古智慧青城科技有限公司将持续加强新时代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宣传教育,让“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在各族党员干部职工心中深深扎根,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越铸越牢,让中华民族大团结焕发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