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国企党建

呼和浩特市国资委组织召开驻呼国有企业“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9日,呼和浩特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召开驻呼国有企业“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调整部分单位党组织隶属关系的通知》,对驻呼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市委决策意图,自觉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要积极做好对接工作,以严谨工作作风抓好组织隶属关系调整工作;要着眼长远发展,在互学互鉴、交流交融、发挥合力上下功夫,推动国企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驻呼国有企业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强化国有企业党员教育管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积极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企业工作,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落实,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和改进统战群团工作,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驻呼国有企业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广泛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热烈的宣传氛围;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加强安全隐患检查排查和集中整治,铸牢安全生产防线;要紧盯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健全完善应急预案方案,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市国资委党委委员、驻呼国有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