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国企党建

智慧青城公司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11-02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10月31日下午,智慧青城公司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吴宏同志主持会议,各支委成员参加会议,公司高管、中层人员列席会议。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自治区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事宜;听取包联社区一家村社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公司员工参加居住地小区防疫志愿服务情况汇报,研究近期公司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同志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行动,牢记“三个务必”,心怀“国之大者”,勇担使命任务,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一是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全体同志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准确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分层次、有计划、全覆盖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持续学深悟透,要用好报刊、读本等辅导材料持续带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支委班子成员、各高管、中层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既要全面学,又要聚焦学,要在全公司上下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是要精心组织宣传教育。各支委、各位高管要亲力亲为,精心组织,既要做实干家,又要做宣传员。要不断创新学习宣传贯彻的平台、载体、抓手,打好学习宣传贯彻组合拳,要用好我们的宣传媒体集中报道,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全党全社会对党的二十大的热烈反响和积极评价,宣传各地区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充分体现我们国企的使命与担当。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做好今年公司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中去,要充分关注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关于国有企业深化改革相关论述,关注数字中国相关要求,深入研讨交流谋划公司未来发展方向。

会议强调,近期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攻坚阶段,连日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大局意识投身疫情防控各条战线,筑起了一道道抗击疫情的坚强防线。在此,向公司全体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攻坚克难时期,防疫工作刻不容缓、绝不容失,我们要继续毫不动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上来,要紧扣清零目标,紧盯问题风险,咬紧牙关、保持定力、顶住压力,以更快、更细、更严、更精、更准的举措抓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各部门负责人要做好员工的心理疏导等工作,努力做到疫情防控有力度,人文关怀有温度,为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交出自己的出色答卷。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