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国企党建

内蒙古智慧青城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高举党的旗帜 筑牢支部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进一步深化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的认识,激发党员学习热情,营造奋进新征程的良好学习氛围,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127日下午,智慧青城党支部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了“学习贯彻二十大 高举党的旗帜 筑牢支部堡垒”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5个环节。

其次,观看短视频《时间的答案》,视频中讲述了25个中国人十年间的成长变化与命运交汇,令人动容,通过视频让我们真切感悟了他们的初心。

接着,五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及工作实际诵读了二十大精神相关文稿、分享了二十大相关书籍,通过诵读新思想,激发了全体党员的思想共鸣,准确领会把握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

随后,在“二十大金句”大家写环节,与会党员每人对自己最有感触或感悟最深的“二十大金句”进行了摘抄。

最后,为了检验近期党员、干部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现场针对二十大精神开展了挑战答题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争分夺秒、踊跃参与,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党支部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在开展防疫、推进工作的同时,也要不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宣传党的二十大、贯彻党的二十大,以二十大报告为指引,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坚定政治站位、提高专业素质、立足本职岗位敬业奉献。马上岁末年底,各部门也要做好工作的梳理总结,及时谋划明年的工作任务。

智慧青城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