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国企党建

呼和浩特市燃热集团基层党组织开展“访民问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2-21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2月17日上午,呼和浩特市燃热集团城发供热公司桥靠分公司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访民问暖”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入到第五运营所管辖范围内的嘉友城市花园小区进行入户走访、现场测温,同时现场解决居民反映的供热问题。

入户过程中,党员们分组分楼栋入户,查看供热管线、测量室内温度、询问家中供热情况,对小区内在测温过程中有温度不达标的用户,工作人员现场排查原因,能够当场解决的当场解决,对于现场难以解决的问题,做好登记,及时安排工作人员跟进解决,帮助用户解决各种供热问题,小区热用户普遍表示对供热服务满意放心。

    通过开展“访民问暖”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得到了一次实践锻炼,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而且搭建了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让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