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国企党建

市燃热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3-08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5日,城市燃热集团机关党支部联合城发供热公司金桥分公司在天野化肥厂小区开展“岗位学雷锋、争做好员工”访民问暖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把雷锋精神转化为企业精神和企业文化。

活动现场通过展板、视频、服务手册、海报、室内供热设施模型,向活动现场的热用户宣传普及用热常识,解答热用户提出的问题,现场受理热费缴纳业务。参与活动的党员同志共分为四个小组,以服务队的形式主动上门了解用热情况,倾听热用户的心声,解决用户不热难题,为小区用户提供“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服务,把雷锋精神传播到千家万户。

本次活动,上门服务289户,入户156户,发放宣传册321份,处理不热问题15户,现场协助热用户在手机端完成采暖费交费11户。

本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弘扬了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弘扬了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弘扬了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