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国企党建

市燃热集团富泰热力公司组织开展关爱儿童献爱心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3-13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在“全国爱耳日”到来之际,市燃热集团富泰热力公司团委、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青年员工来到呼市晓霞特教康复中心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爱心温暖童心”主题活动。

呼市晓霞特教康复中心是一家民办聋哑、自闭症儿童康复教育中心,目前共有学生30余名,校长夫妇多年来致力于公益事业,自筹资金成立了康复中心,倾注了多年积蓄和大量心血,对孩子们而言这里就是他们温馨的家。活动中,公司党员、青年为孩子们送来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志愿者们拿起扫帚、抹布对校园、教室、宿舍的卫生进行了清理。在与老师们座谈交流了解到学校的实际情况后,许多志愿者表示将捐赠书籍、玩具、衣服给孩子们,中心负责人对大家的爱心行动深受感动、对公司的关爱支持表示感谢。

下一步,公司党、团组织将持续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助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攻坚,以实际行动诠释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展现国企员工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