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机关党建

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19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引导机关干部职工守望相助、团结奋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15日,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自治区美术馆参观“讲好身边民族团结进步故事  同心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书法、美术、摄影、剪纸作品展。

本次展览作品用书法、美术、摄影、剪纸等作品从不同角度、用不同艺术语言、多样化的艺术表现手法,展现了各族干部群众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繁荣发展的生动画面。每一件作品都洋溢着丰富的民族文化气息,传承着各民族淳朴的情怀和创作的智慧。

参观结束后,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思想洗礼,更加深刻认识到维护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增强了做好民族团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建设者、维护者、促进者,自觉地把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与推动国资监管国企改革发展事业有机结合起来,为巩固和发展中华民族大团结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