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机关党建

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22日,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年轻干部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立足岗位,爱国奋斗,为国资监管工作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指出,李培生、胡晓春的事迹,以小见大、以事动人,让我们看到生活、工作中普通里的独特、平凡中的伟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情真意切,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回信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在学习身边榜样中体悟总书记的殷切期待,推动全委上下学典型、树榜样、当先锋,迎难而上、真抓实干,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认真抓好国资监管工作任务的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刻领会把握贯穿其中的精神脉络、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忧患意识、历史自信,努力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不断提升解决重大问题的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