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机关党建

呼和浩特市国资委党委下拨专项党费20万元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11-23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处在最严峻、最关键的阶段。根据《关于支持市属国有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七条措施》安排,为进一步鼓励各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经呼和浩特市国资委党委研究决定从国资委管理党费中下拨20万元疫情防控专项党费。

此次下拨的专项党费主要用于支持和帮助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具体使用范围为: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职工;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冠肺炎而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市国资委党委要求,各市属国有企业党委(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党费使用规定,做到专款专用,切实发挥专项党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基础保障作用,确保专项党费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任务艰巨、有实际困难的基层倾斜,将党的关怀及时送到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激励鼓舞国资国企党员干部继续在疫情防控一线担当作为、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