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机关党建

呼和浩特市国资委党委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呼和浩特市国资国企系统“理响青城”理论宣讲比赛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更好发挥理论宣讲统一思想、解疑释惑、凝心聚力作用。5月18日,呼和浩特市国资委党委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呼和浩特市国资国企系统“理响青城”理论宣讲比赛活动。此次理论宣讲比赛活动得到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与市委讲师团的大力支持,在市国资委党建工作科与机关党支部的精心筹备下,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

来自市属国有企业、驻呼国有企业的12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学思践悟,深入宣讲党员干部职工的生动实践,用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以小见大、以事说理,每一字、每一句都饱含着爱党爱国爱企之情,生动诠释了国有企业党员干部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本色,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员干部职工精神风采。

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赛后各市属国有企业、驻呼国有企业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理论宣讲比赛为契机,通过共同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浸润到每一名国企党员干部职工的心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为呼市打造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自治区“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