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新闻->图片新闻

党旗引领春华水务集团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树形象 勇担当”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8-25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824日,春华水务集团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树形象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西霞园社区办实事解难题,得到西霞园社区的赞誉并赠予致谢锦旗。

西霞园社区内的平房区自建房屋因原有自备井封停,致使平房区1400余户居民日常饮用水困难。客户服务中心得知情况后,在集团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将接入给水作为“树形象 勇担当”的重要项目。经过多次勘察现场、出具合理解决方案、提前作业、及时进场施工,克服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重重困难,成功将西霞园社区平房区给水接入市政管网。

8月24日下午,客户服务中心党支部受邀同西霞园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工程施工现场。活动中西霞园社区送来一面印有“保障用水解居民愁盼 排忧排障显企业担当”的锦旗。

锦旗是荣誉,更是责任。接过锦旗后,客户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表示,金碑银碑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这不仅仅是一面普通的锦旗,它代表着西霞园社区对客户服务中心的肯定,激励着全体党员要更加努力地树形象勇担当,保持为民服务、诚信担当、文明有礼、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