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新闻->图片新闻

为民办实事 公交进医院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满足前往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就医的市民及医院职工出行需求,提升公交出行吸引力。呼市公交公司和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经过前期实地调研,多次协调后对120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这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9月16日,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及公交五公司联合举行了120路公交线路调整仪式。仪式由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赵宏斌主持,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温志海,妇幼科科长冯素清,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院长贾跃旗,呼和浩特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营运管理部副部长周杰,第五公共汽车公司经理霍江天,副经理王德重参加。

120路公交线路始发站为市公交公司发车,终点站为内蒙古妇幼保健院(循环线路),线路调整优化后途经北二环辅道、兴安北路、成吉思汗东街、万通路、北二环辅道、哈拉沁路、万通路返回,全程:22.7公里,配车:8部,共设:21站。线路优化后可换乘25条公交线路,接驳5个地铁站口,极大方便了医院职工出行难、患者停车难的尴尬局面。

120路线路的调整,方便了广大患者就医,是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的“民生答卷”,必将对改善广大群众出行条件、加快城市建设步伐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