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新闻->图片新闻

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一行赴智慧青城公司股东方城云科技考察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14日,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一行赴智慧青城公司股东方城云科技考察。

贺海东市长一行重点考察了城云重大技术突破成果“城市治理大数据智能关键技术及应用”及其赋能的呼和浩特等十大城市标杆案例,了解了城云攻坚的“5大关键技术”“4大核心产品”,肯定了城云的创新成果和技术实力。

作为智慧青城公司股东方之一,城云科技公司积极参与我市智慧青城项目建设,与多方共同搭建了呼和浩特城市大脑这一“城市级”智能中枢,打造了“智慧城管”“智慧停车”“智慧综治”“智慧应急”四大行业场景应用,让精细化、智慧化治理能力直达城市末梢。

作为市属国有企业,智慧青城公司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携手各股东方,聚集同行业、区域性、地域性的生态合作伙伴,联合科研院所和高校,共同参与构建我市完整的智慧城市生态,助力打造宜居、宜业、宜学、宜养、宜游的高品质五宜城市,共谋“草原都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