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新闻->图片新闻

呼和浩特地铁开通“反走私宣传”主题列车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提升全民反走私意识,更广泛普及反走私知识,按照自治区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会议部署要求,9月26日全国反走私综合治理调查研究中心内蒙古工作站联合自治区打私办、呼和浩特海关、市交通集团在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新华广场站开展“喜迎二十大 全民反走私”主题宣传活动,同时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1列“反走私宣传”主题列车正式开通。

活动现场,呼和浩特海关工作人员分别在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新华广场站、“反走私宣传”主题列车车厢内为乘客分发宣传手册并普及反走私政策和法律法规,让广大乘客加深了对反走私知识的认识和了解。

打击走私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市场经济秩序,事关国家安全与社会稳定,对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打击走私需要社会共同参与,希望广大乘客主动远离走私、不参与走私、不购买走私货物,积极举报投诉走私行为,为自治区政治、经济、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