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新闻->图片新闻

呼和浩特市国资委党委举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国有企业中层管理人员 示范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25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国资委党委在市委党校举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国有企业中层管理人员示范培训班开班仪式。

会议指出,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自治区“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化国有企业改革部署的起步之年。市属国有企业中层管理人员要深刻认识国有企业重要地位,增强政治意识,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要深刻认识国有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强化忧患意识,落实好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部署要求;要深刻认识自身存在的短板弱项,增强紧迫意识,通过学习培训提升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能力素质。

会议要求,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的重要性,自觉端正学习态度,静下心来认真参加培训学习;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聚焦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结合企业和自身实际深化学思践悟;要珍惜集中培训机会,严守培训纪律规定,多学习、多交流、多探讨,努力提升破解国有企业改革发展难题的能力,以扎实有力的工作为“强首府”工程落实、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此次示范培训班从4月25日持续至4月27日,主要采取“专题授课+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的模式开展,邀请市委党校、蒙智公司的专家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5次专题授课,组织开展2次集中研讨交流和1次现场教学。市属国有企业60名中层管理人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