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资讯->国资要闻

呼和浩特市国资委现场抽查市属国有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8-10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市国资委抽调相关科室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各市属国有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抽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市属国有企业所属酒店、演出场所、物流园区、施工工地、公交汽车、轨道列车等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的场所空间进行了检查,查看了各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及处置流程制定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向各企业传达了市国资委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各市属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和我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应急工作预案和处置流程,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干部职工个人防护,加强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的场所空间的清洁消毒工作,加大高频接触部位消毒频次,按规定严格执行往来人员扫码验码、核酸检测证明查验、个人信息登记等要求,重大紧急情况要及时妥善处置,同时迅速向相关行业主管、疫情防控部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