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资讯->国资要闻

呼和浩特市国资委督导国企财务决算工作进度确保业绩考核工作按时完成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1-17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做好市属国有企业财务决算及经营业绩考核工作,2023年1月12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2022年度财务决算暨经营业绩考核审计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各审计中介机构关于审计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会议再强调再部署2022年度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工作。会议要求,一是严格规范审计。各审计机构要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独立、客观、公正地发表审计意见,出具真实、准确、规范、完整的审计报告。二是各审计机构要加强与市国资委、国有企业的沟通联系,协调配合,确保审计质量。三是各审计机构要科学摆布工作,足额配备力量,克服困难,务必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出具审计报告。

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彭峰旗主持,市国资委其他班子成员、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各审计机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