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资讯->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获2022年度自治区国资委 网站新闻信息报送第一名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2-02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自治区国资委《2022年度自治区国资委网站新闻信息报送情况的通报》市国资委2022年在自治区国资委网站发布信息95条,在各盟市国资委中排名第一,这是市国资委连续6年获评第一名。

2022年,市国资委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不断创新信息宣传工作方式方法,坚持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我市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成果,特别是新开通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青城国资”后,进一步拓展了网络宣传阵地,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重大主题先后策划了“非凡十年”国企贡献篇、国企党建篇、国企员工篇等专题宣传报道,为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下一步,市国资委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宣传我市国资国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为推动我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