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资讯->国资要闻

呼和浩特市国资委赴贵阳、南昌、抚州等地开展调研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5-15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9日至11日,呼和浩特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照江带队,国资国企系统相关人员赴贵阳、南昌、抚州等地开展调研,深入当地企业参观学习国企改革先进工作经验。

调研一行人员分别与三地国资委围绕国资在线监管平台建设经验和运行情况、推动国有企业建立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深化国有企业“五定”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详细了解三地国资委在国有企业“三项制度”改革、经营业绩考核、董事会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

调研一行人员还实地参观了贵阳大数据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江铃集团,深入交流大数据运营、国企改革、企业内部制度建设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本次调研,加深了呼和浩特市与贵阳、南昌、抚州等地国资国企系统的相互了解,进一步建立了联系,为下一步经常性开展交流沟通、探索与三地国资国企系统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