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资讯->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联合市委国安办举办国家安全观“七进”主题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5月26日上午,市国资委联合市委国安办在市交通投资集团举办呼和浩特市总体国家安全观“七进”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市交通投资集团24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主题展览。展览现场为参展职工发放《国家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律宣传手册100余份。活动特邀内蒙古大学副教授赵秀娥作了《总体国家安全观——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专题讲座。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国有企业党员干部职工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增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下一步,市国资委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委国安办合作,深入推进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企业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国有企业党员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