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资讯->国资要闻

呼和浩特市国资委推动落实对标一流企业价值创造工作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6-06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1日下午,市国资委组织市属国有企业参加世界一流企业系列培训(第5期)暨第三十二期国企改革讲堂,学习示范企业--中国移动公司世界一流企业建设典型经验和做法。

    培训结束后,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了对标一流企业价值创造工作推进会,对我市国有企业落实对标一流企业价值创造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强调,对标一流企业价值创造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化国企改革决策部署,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的坚强支撑。会议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本次培训内容,借鉴示范企业经验做法,在开展好对标行业一流企业管理提升行动的基础上,扎实开展对标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以对标促达标、达标促创标,提升价值创造能力。会议还通报了对标行业一流企业管理提升行动相关情况。

    市属国有企业相关负责同志、改革责任部门负责同志,市国资委相关科室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