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资讯->市属企业

呼和浩特市粮油收储有限公司狠抓储粮安全、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8-12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正值夏季,气温高、湿度大,且正处于粮食出入库阶段,为确保粮食安全度夏和生产安全,结合市委巡察办提出的问题整改要求,成立专项检查组对各企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2022年8月2日—8月8日公司精心组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集中力量,深入企业,深入现场,对所属8家子企业全面排查整治“两个安全”隐患,全面筑牢安全防护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检查安全生产。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关的战略部署,坚决贯彻“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 综合治理”的方针,以储粮安全、生产安全“两个安全”为重点进行检查,消除隐患。

检查储粮情况。根据库存粮食储存状态以及仓储设施状况、管理水平等基本情况,认真分析粮情,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消除隐患,防止粮食发热、生虫的现象,做到心中有数,防止事故的发生,确保粮食储存安全。

     巡查发现问题整改检查。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问题原因,查找症结所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推进整改,对照业务范围内工作进行系统排查梳理,举一反三,落实整改,使公司的管理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