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资讯->市属企业

喜讯!呼和浩特市交通集团城建咨询公司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11-27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1122日,由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对内蒙古自治区认定机构2022年认定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公示的通知》完成公示,呼和浩特市交通集团城建咨询公司成为内蒙古自治区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这是城建咨询公司获得自治区工程协会2022年招标代理企业“AAA”级信用评价之后,再次获得的殊荣。

  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是对企业在科研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和人才结构的综合评估和认定,也是对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以及人才结构等诸多方面的肯定。

  市交通集团城建咨询公司自2019年成立至今,已完成了由“招标代理、项目管理”的单一性供应商,成长为“招标代理、政府采购、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技术服务、项目管理、全过程咨询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全方位新型咨询服务集成供应商,此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对公司服务能力、服务水平、服务实力等核心指标的权威认可,也是对城建咨询公司未来良好成长空间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城建咨询公司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做细做实,并以此为契机,坚持以创新工作为引领,继续加大企业自主知识产权的投入和转化力度,着力培养高素质人才队伍,着力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和企业核心竞争力。

  同时,进一步抢抓政策和市场机遇,积极参与云智能、光伏产业等绿色新能源业务领域各类项目,充分发挥企业咨询服务集成供应商的优势,扩大市场领域,从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内蒙古国有咨询服务品牌”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