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资讯->市属企业

内蒙古金融集团与内蒙古国资运营公司召开专题交流研讨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在积极参与打赢我市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同时,金融集团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进一步拓宽业务范围。1130日,金融集团与内蒙古国资运营公司召开专题线上交流研讨会,共商资产管理发展新契机。

内蒙古国资运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志春,金融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朝鲁,副总经理王杰以及双方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交流研讨会。

会上,内蒙古国资运营公司相关领导从资产管理公司目标定位、经营范围、业务模式、发展前景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金融集团就公司内部闲置、低效资产的整合盘活、处置以及我市本级行政事业单位资产运营等方面进行商谈,拟通过整合区域资产的方式,在资管、资金等多个领域开展业务合作。会后金融集团要求相关业务部门抓紧落实推进具体业务领域的全面对接。

通过本次交流会,双方深入探讨,互相取长补短,共谋资产管理创新发展新方向,共创资产管理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