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资讯->市属企业

市城市燃热集团城发供热公司领导调研复工复产前期准备情况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12-08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自呼和浩特疫情发生以来,历经两个多月的全力奋战,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果,城区秩序逐渐恢复,生产生活终于从“暂停”走向“重启”。124市城市燃热集团城发供热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大伟一行前往各分公司调研复产复工准备工作。

调研组巡查了各分公司辖区内复工复产的准备工作,厂区以及车间生产区域的卫生清洁和消杀工作,热源调度、燃料储备、运行情况以及环保减排措施等情况。

朱大伟指出,各分公司要统筹安全生产、煤炭储备、疫情防控、应急保障等工作,持续提升供热能力和应急水平,确保供热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并且,继续全面加强公司卡口管理,严格落实运煤车辆出入厂区“扫青城码”等常态化防疫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下一步推进各分公司复工复产做好准备。

朱大伟强调,各分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要求,当前疫情防控虽然取得阶段性成效,但疫情防控仍丝毫不能松懈。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要求,切实形成机制完善、管理严格的疫情防控链条,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做好供热生产。要坚持“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持续为我们的热用户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