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资讯->市属企业

市燃热集团燃气热力公司召开干部大会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2-02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30日,市燃热集团燃气热力公司干部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就燃气热力公司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大家要凝心聚力,乘势而上,直面新形势下的机遇与挑战,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公司各项工作中,切实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要深抓供热主业,深入细致做好供热工作,进一步提高供暖质量和服务水平。二是要牢抓基础管理工作,全力做好制度标准化建设工作,同时各业务部门要加强月报、周报的数据分析实效性。三是拓宽思路,深挖公司四大板块发展潜力,助力公司可持续发展。四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主观能动性、把时间和精力用在抓落实、求实效上,立足本源、做好服务,为公司蓬勃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