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资讯->市属企业

春华水务稳步推进呼和浩特市城区再生水供水系统配套管线工程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呼和浩特市城区再生水供水系统配套管线工程,项目总投资8675万元。建设内容及规模,一是大青山街(扎达盖河-福苑路)起点大青山街,终点福苑路,新建再生水管道长度6450米。二是红山街(福苑路-丁香路)起点福苑路,终点丁香路,新建再生水管道长度1645米。三是丁香路(北二环路-新华东路)起点北二环路,终点新华东路,新建再生水管道长度3030米。四是规划七街(喇嘛营路-车站前街)起点喇嘛营路,终点车站前街,新建再生水管道长度3250米。五是规划六街(规划一路-车站前街)起点规划一路,终点车站前街,新建再生水管道长度2060米。六是远经一路(规划六街-规划七街):起点规划六街,终点规划七街,新建再生水管道长度850米。七是大黑河北岸再生水管线及泵站,新建管道起点与现状再生水管道相接,终点为新建中水加压泵站,泵站采用一体化预制泵站,规模为3.0万m³/d。八是福苑路(大青山街-北二环)起点大青山街,终点北二环,新建再生水管道长度907米。九是景苑街(福苑路-丰州路)起点福苑路,终点丰州路,新建再生水管道长度750米。十是规划四街(满洲里路-科尔沁快速路)起点满洲里路,终点科尔沁快速路,新建再生水管道长度830米。十一是丰州南路西四路北段(双台什街-南二环路)起点双台什街,终点南二环路,新建再生水管道长度430米。十二是市民服务中心南路(东影路-哈达路)起点东影路,终点哈达路。新建再生水管道长度490米。十三是阿荣路(和平街-规划四街)起点和平街,终点规划四街,新建再生水管道长度550米。十四是吉庆街(兴安南路-金桥五路)起点兴安南路,终点金桥五路,新建再生水管道长度850米。十五是阿尔木北街南一路(金电路-金硅路)起点金电路,终点金硅路,新建再生水管道长度560米。十六是景苑街(丰州北路-丁香路)起点丰州北路,终点丁香路,新建再生水管道长度700米。截至目前,已完成发改委项目备案,正在进行设计、地勘、测量招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