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资讯->市属企业

市交通集团地铁运营公司改造地铁1、2号线综控室照明灯具控制回路 实现降本增效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5-24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在呼和浩特市2023年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相约草原 露营青城” 5•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开启之际,由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歌剧舞剧院出演的国家艺术基金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舞剧《昭君》于5月20日、21日在内蒙古艺术剧院华丽上演。这也是时隔三年该剧又一次在首府启航。

舞剧《昭君》一经开票便迅速售罄,精彩的演出博得如潮般的掌声,演出结束后在场观众久久不愿散去,观众的热情和演员的激情完美融合,让“一袭红衣”刻在观众心中,让千载家国情在首府赓续绵长。

聚焦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符号和形象的舞剧《昭君》,用昭君出塞的历史佳话舞出民族团结主旋律,描绘了民族融合的壮丽图景。该剧通过序《烽烟》、一幕《和亲》、二幕《出塞》、三幕《贺婚》、四幕《宁边》及尾声《共荣》步步推进,讲述了汉元帝时期,为保边塞安宁,昭君“请缨赴塞上”,终老塞上,从而完成和亲宁边使命,促成民族和睦的一段佳话。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内蒙古总站、内蒙古日报等多家重要媒体广泛关注与持续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