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资讯->市属企业

市公交公司:呼市交通集团地铁运营公司一行到第三公共汽车公司参观交流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5-25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23日,呼市交通集团工会副主席、地铁运营公司党务工作部部长李娟,安全监察部副部长李天宜等一行到第三公共汽车公司参观交流。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开展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打造党建品牌、企业文化、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党建合作,助力企业发展,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的便捷出行。

会后,地铁运营公司一行实地参观了三公司党建长廊、党员之家、职工之家、GPS二级平台、安全培训室、宣誓室、苏日娅创新工作室等,详细了解公交日常运营、安全保障等工作情况。地铁运营公司党务工作部对三公司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通过参观深深地感受到公交三公司浓厚的“党建+”氛围,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品牌建设、企业文化以及运营生产、场站建设、组织建设、关爱职工等方面发挥的引领作用有了深入了解。希望双方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不断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方位、深层次、有实效地开展党建联建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创新管理、提升服务,持续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度更高的公共交通体系,更好地满足现代化城市建设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以更高效便捷、安全有序、优质温馨的公共交通环境,方便市民出行,助力首府城市发展。

该项目的建设,将为地区产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内蒙古自治区率先实现奶业振兴作出积极贡献。下一步,市交通集团公路勘察设计院将持续秉承“艰苦奋斗、精益求精、守正创新、勇争一流”的发展理念,发挥团结合作精神,完善施工图设计修编工作,全方位高效率助力项目顺利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