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资讯->市属企业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市公交公司举行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1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弘扬五四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5月24日,呼和浩特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1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吕升同志、副总经理石冬玮同志,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团员青年代表参加。

会议在气势磅礴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团委书记吕雪同志作《2022年团委工作报告》,回顾了2022年共青团工作并对2023年团委工作做部署。本次会议共表彰“向上向善好青年”10名,“优秀共青团员”4名,优秀共青团干部7名,“五四红旗团支部”7个。各优秀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作为公交青年定会怀揣梦想,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在推动公交事业改革发展的进程中勇立新功、争创佳绩。

党委副书记吕升同志代表公司党委提出几点青春寄语,希望公交全体团员青年胸怀理想、担当作为,主动学习、求真务实,立足岗位、高效融入、履职尽责。并要求团员青年要自觉将个人抱负同企业发展统一起来,把个人的奋斗同公交的建设结合起来,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奋斗姿态,在“强首府”进程中发挥公交青年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