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资讯->市属企业

喜报!智慧青城公司顺利通过双软认证,成为“双软认证企业”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6-06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经内蒙古软件行业协会审核,内蒙古智慧青城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软件产品和软件企业认证,正式成为“双软认证企业”。

这是继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ISO20000信息技术管理体系、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TSS三级资质之后智慧青城公司获得的一项新的资质认证。双软认证的成功标志着智慧青城公司在软件产品研发能力、软件产品质量、科技创新及规范化管理等方面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软件产品认证的《大数据分析决策(可视化)子系统V1.0》《事件通V1.0》《“爱青城”APPV1.2.5》,是智慧青城公司立足首府数字经济、智慧城市建设而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一方面可对数据资源进行汇聚与分析,为科学决策提供数据支撑;另一方面,汇聚、整合首府各类高频、便民服务事项,为首府市民提供数字生活统一入口,持续提升市民幸福感和满足感。

风雨砥砺,初心如磐;征尘未洗,使命在肩。下一步,智慧青城公司将坚定不移地立足科技创新,潜心产品技术研发,充分发挥“双软认证企业”的能动作用,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加强企业资质积累,为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夯实“地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