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资讯->市属企业

市公交公司第三公共汽车公司智能调度二级平台荣获全市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6-06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27日,呼市总工会举行2023年全市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座谈会,呼市公交第三公共汽车公司智能调度二级平台荣获“全市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第三公共汽车公司智能调度二级监控平台成立于2017年8月,这个智慧的“大脑”从根本上改变了过去传统的调度方式,实现了对车辆、人员的可视化调度管理。通过电子地图、车辆线路运行图和车内4G监控,实现了对营运车辆的信息采集。在公交智能调度平台的各个工作岗位上,她们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有效提示驾驶员危险驾驶行为以及预警危险路段,避免事故发生,防患于未然,以女性特有的温柔、善良、热情、细致,践行着“绿色公交、平安公交、智慧公交、人文公交、品质公交”的发展理念,将排除安全隐患作为工作目标,立志于创造优异成绩,做到了“责任目标到位、思想认识到位、优质服务到位”,演绎着新时代女性的职业风采,在服务广大一线驾驶员降低安全事故、排除安全隐患方面做出了显著贡献,是公交公司巾帼女性的表率。

    

    对于智能调度二级平台而言,全市五一巾帼标兵岗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她们用榜样的力量感染、鼓舞、带动更多公交人脚踏实地、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首府公交事业,在交通行业公交领域,勇立时代潮头、积极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甘于奉献,为首府公交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担当,充分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