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幸福底色,也是城市的内在气质。春华水务集团公司持续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助力青城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全面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提质、再进位。

综合保障服务中心党支部、智慧水务分公司党支部、排水分公司党支部、稽查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组成创城攻坚队下沉到中山里社区,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对中山里社区辖区内小区卫生死角、道路两侧、主干道附近绿化带内的杂草、垃圾清理干净。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共同为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从而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创建”的浓厚氛围。

计量设施服务分公司党支部、客户服务中心党支部、接诉即办指挥调度中心党支部、第一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胜利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戴着手套,拿着扫帚、广告铲、涂料等工具,对一些卫生死角和城市“牛皮癣”进行清理铲除。同时呼吁周边广大群众爱护城市环境卫生,不乱张贴、喷涂小广告,并发动居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治理活动中来,共同营造整洁舒适的宜居环境。

创城为民、创城惠民、创城靠民,通过志愿服务,进一步调动了党员干部职工为群众服务的积极性,为全面推进首府青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