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市交通集团联合新天地社区开展“石榴花开同心筑梦”民族政策宣传月主题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5-18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民族理论政策的宣传教育,营造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5月16日上午,市交通集团第一党支部、地铁科技公司党支部联合新天地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石榴花开 同心筑梦”民族政策宣传月主题活动。

    活动中,邀请了新天地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来到三间房车辆段培训中心,体验购买车票、安全检查、站内候车、模拟驾驶等,工作人员做了详细介绍,增强孩子们日常出行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倡导大家共建共享安全、绿色、文明出行环境。

最后,党员与小朋友们共同制作了民族团结主题贴画,进行民族文化知识分享互动,使孩子们对民族团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绚丽的颜色和丰富的想象力,描绘了民族一家亲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市交通集团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渠道,营造了良好的民族团结氛围。下一步,市交通集团将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