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市交通集团城建咨询公司党支部联合公用事业有限公司党总支共同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民族法制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5-18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持续深入推进民族政策宣传、民族法制宣传工作,5月17日,市交通集团城建咨询公司党支部联合呼和浩特如意开发区公用事业有限公司党总支共同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民族法制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市交通集团党群服务中心,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等内容。

随后支部组织开展民族政策知识竞赛,通过竞赛方式,将知识性、竞争性、趣味性融于一体,让党员干部在生动有趣的氛围中进一步提升民族理论政策水平,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此次联建活动、双方党组织搭建了合作、交流的平台,有力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促使党建与业务服务深度融合。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有了深层次的认识,牢记使命担当,全力推动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城建咨询公司党支部邀请公用事业有限公司党总支一行人员参观了地铁调度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