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呼和浩特国资国企系统民族理论 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宣传教育。2023年5月26日,由呼和浩特市国资委党委、呼和浩特市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呼和浩特城市交通投资建设集团协办的呼和浩特国资国企民族理论知识竞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丰富,包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民族政策法律法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内蒙古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内容。活动现场,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积极回答问题,纷纷抢答,整场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竞赛中,9支代表队准备充分、选手们沉着冷静、团队间密切配合,用扎实的理论功底将比赛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掌声。

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提升了国资国企系统干部职工对党的民族政策的了解和把握,进一步拓展了干部职工的知识面,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市委统战部、市国资委党委、市民委有关领导以及各国有企业分管民族工作的领导出席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