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国企党建

城市燃热集团燃气热力公司开展“下基层讲好五句话、访民情做好问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12-26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领会“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1222日,城市燃热集团燃气热力公司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供热三所八车间开展了“下基层讲好五句话、访民情做好问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公司党总支部委员、副经理丁志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讲好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为题进行了宣讲。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条理清晰、内涵深刻,经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党员更加深刻的领悟到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切感悟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心和关怀。活动要求大家要在理论学习中夯实根基,在调查研究中破解难题,结合实际全力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真正落到实处,切实把对党中央的感恩感激之情转化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生动实践。要必须时刻铭记党的宗旨,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和能力提升,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作出新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宣讲会结束后,党员干部共同参与了“下基层、访民情—访民问暖”活动中。本次活动分4个小组,深入到公司供热三所负责运营的小区和单元,通过逐一入户宣传、测温和访民问暖的方式,让党员干部与热用户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将党的创新理论与保供保热工作结合,从热用户关心的事说起,让“热”气的理论以“接地气”“用行动”的方式深入热用户之心。让大家欣慰的是,不管到了哪一户,热用户们都是满脸笑意,表示很满意,用户张大爷时说:“挺好、挺热,这么冷的天气,家里面一点也不感觉到冷,晚上也挺热乎”。看似很简单朴实的话语,但是对于工作人员来讲,是鼓励,是认可,是肯定,是工作动力。

通过走访调研,倾听热用户心声,掌握第一手资料,切实解决热用户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更好地传承发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推动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