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机关党建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24年第2次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4-01-26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4年1月26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24年第2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和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市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照江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贯彻落实我市两会精神。坚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各项工作主线,全面落实两会明确的重点任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市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紧盯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深刻汲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督促市属国有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我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严格落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要求。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贯彻执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落实落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

市国资委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和副科级以上职务职级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