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机关党建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24年第5次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4-03-27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4年3月27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24年第5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有关团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和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全国、全区、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我市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照江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面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全国两会关于进一步深化改革的重要部署,抓住有利时机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深入实施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切实增强企业核心功能、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市属国有企业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以更务实的举措推动企业新旧发展动能转换,与做强做优主业、提高经营业绩考核导向性精准性、加大科技研发投入、调动企业领导和科技人才积极性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培养企业发展新动能。全面抓好国资国企系统统战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谋划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企业的创新思路举措,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提高统战工作水平,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