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新闻->通知公告

呼和浩特市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清查补充登记的公告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10-16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尊敬的普查对象:

您好!

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后开展的首次大型普查。呼和浩特市正在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现将有关补充登记事项公告如下:

普查的主要目的是全面调查我国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摸清各类单位基本情况,掌握国民经济行业间经济联系。当前,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正处于单位清查的关键阶段,请尚未进行经济普查清查登记的全市行政区域内的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活动的个体经营户于10月20日前到所在旗县区就近的乡、镇、街道办事处、社区进行清查表填报。

对拒绝或者妨碍经济普查机构、经济普查人员依法开展调查,对提供虚假或者不完整经济普查资料,对未按时提供与经济普查有关资料经催报后仍未提供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相应条款予以处罚。

清查登记不收取任何费用,若发现普查机构或工作人员借清查获取不正当利益,可以向呼和浩特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举报(联系电话:0471-5616830)。

特此公告。

呼和浩特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