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资讯->市属企业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唐诗逸舞》第二季——舞蹈剧场《如见》正式启动排练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1-28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27日,《唐诗逸舞》第二季——舞蹈剧场《如见》正式启动排练。为了使《如见》达到更高的艺术境界,主创团队及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歌剧舞剧院的文艺工作者,在春节假期毅然坚守岗位。导演唐诗逸在完成2023央视春晚《满庭芳·国色》节目后,同《如见》导演郑子豪,编舞李美娜、汤杙,外请主演赵磊一行于1月25日赶赴呼和浩特市进行剧目商讨及排练。所有演员也提前结束春节假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排练中。

该剧是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贯彻“两个打造”部署要求,坚持探寻舞蹈艺术的时代价值、时代精神、时代风度出品的重点舞蹈剧场。将于2023年2月4日、5日亮相国家大剧院。距首演至今还有7天,大家在排练厅边“过春节”边推敲着每个舞段细节。他(她)们挥洒汗水备战首演,力争以最好的状态为观众诠释《如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