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预决算公开

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3年度预算公开报告(本级)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2-16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目录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职责

二、部门机构设置及预算单位构成情况

三、2023年度部门主要工作任务及目标

第二部分  2023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十、项目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十一、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十二、政府采购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十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十四、预算绩效目标设置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预算公开联系方式信息反馈渠道

第五部分  2023年度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总表

二、收入总表

三、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十、项目支出表

十一、项目绩效目标表

十二、政府采购预算表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职责

(一)部门职能

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国资委)是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为正处级。根据市人民政府授权,履行出资人职责,负责市本级企业的国有资产并监管,加强国有资产的管理工作。

(二)部门主要职责

1.根据市人民政府授权,履行出资人职责,负责市本级企业的国有资产并监管,加强国有资产的管理工作。

2.承担监督所监管企业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责任,建立和完善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指标体系,制定考核标准和措施办法,通过统计、稽核对所监管企业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情况进行监管。负责所监管企业工资分配管理工作,制定所监管企业负责人收入分配政策并组织实施。

3.指导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和重组,推进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建设,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推动国有经济布局和结构调整。

4.按照管理权限,通过法定程序对所监管企业负责人进行任免、考核,健全选人用人机制,完善经营者激励和约束制度。

5.负责组织监管企业上交国有资本收益,参与拟订市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有关管理制度和办法,按照有关规定负责国有资本经营预决算编制和执行等工作。

6.对出资企业的国有及国有控股、参股企业的国有资产的产权变更处置等依法进行监督管理。

7.按照出资人职责,负责督促检查所监管企业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和我市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等方针政策及有关法律法规、标准等工作。

8.负责企业国有资产基础管理,拟订国有资产监管性文件,制定有关制度,依法对旗县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进行指导。

9.按照本单位权责清单履行相关职责。负责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职业健康、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10.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部门机构设置及预算单位构成情况

(一)根据部门职责分工,本单位内设机构包括6个科室,分别是办公室、规划发展和政策法规科、财务监督科、产权管理和资本运营收益管理科、企业领导人管理和考核分配科、党建工作科。

本单位无下级预算单位。

(二)从预算单位构成看,纳入本单位2023年部门汇总预算编制范围的预算单位共计1家,为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本级)。

1. 机构及人员基本情况

本单位有独立预算单位1家,是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为财政拨款的行政单位,下设6个科室;分别是1.办公室;2.规划发展和政策法规科;3.财务监督科;4.产权管理和资本运营收益管理科;5.企业领导人管理和考核分配科;6.党建工作科。

人员基本情况:2023年呼和浩特市国资委本级编制数22人,实有人数16人,退休人数7人,与上年持平。

  

2.单位设置

  纳入本单位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情况如下:

单位情况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1

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财政拨款的行政单位

  

  三、2023年部门主要工作任务及目标

本单位2023年部门主要工作任务及目标:一是促转型。按照我市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实际,把推动国有企业脱困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促进国有企业转型发展。二是调结构。围绕“聚焦主业、做精一业”目标,重点从“进退”两方面推动国有企业优化布局结构,实现做强做优做大。三是建机制。持续深化劳动、人事、分配“三项”制度改革,健全完善与市场化经营机制相匹配的选人用人机制、用工分配体系。四是抓改革。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以健全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为重点,引导国有企业提高发展质量。五是优监管。坚持“管好”“管少”并重,改进优化监管方式,强化重点环节监管,推动国有企业落实保值增值责任。优化监管事项。围绕承担的专司国有资产监管、国有企业出资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等职责,修订完善监管事项权责清单,进一步厘清职责边界,该管的科学管理、该放的下放到位。改进监管方式。建设完成国资监管在线系统,将国有企业资产、财务报表、规划投资、“三重一大”、人事管理等事项全部纳入在线监管系统,推动国资监管向数字监管、智慧监管转变。③强化转让监管。制定企业国有资产转让制度,进一步加强对资产转让审批、评估、进场交易等环节的监管,定期开展资产转让事项监督检查,确保应进场交易的资产转让事项全部进场交易。④强化内部审计。完善内部审计工作机制和领导体系,提前谋划2023年度内部审计计划,有序开展内部审计工作,及时对企业内部审计工作情况开展分析评价,推动国有企业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六是强党建。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入实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质量提升三年行动,为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保证。

  第二部分2023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3年度收入总计6593.52万元、支出预算总计6593.52万元,与上年相比收入增加2232.96万元、支出预算总计增加2232.96万元,收入增长51.21%,支出增长51.21%。其中:

(一)收入预算总计6593.52万元。包括:

1.本年收入合计6593.52万元。

1)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3816.27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1001.85万元,增长35.6%。主要原因:一是国有企业职教幼教退休教师待遇资金增加925.02万元;二是新增党建阵地建设费30万元;三是随着工资变动按项内工资计算的各类收入预算都有所增加;四是增加年内退休人员职业年金虚账做实部分。

2)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减少)0%。主要原因是不存在此项内容。

3)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2777.25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1231.11万元,增长79.62%。主要原因是2022年政采未执行项目预算资金全部列入2023年预算。

4)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减少)万元,增长(减少)0%。主要原因是不存在此项内容。

5)事业收入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减少)0%。主要原因是不存在此项内容。

6)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减少)0%。主要原因是不存在此项内容。

  7)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减少)0%。主要原因是不存在此项内容。

8)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减少)0%。主要原因是不存在此项内容。

  9)其他收入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减少)0%。主要原因是不存在此项内容。

2.上年结转结余为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减少)0%。主要原因是不存在此项内容。

  


  

(二)支出预算总计万元。包括:

1.本年支出合计6593.52万元。

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支出3445.23万元,主要用于发放退休人员退休费、缴纳在职人员养老保险及职业年金;支付国有企业职教幼教退休教师待遇资金等。与上年相比增加935.80万元,增长37.29%。主要原因:一是国有企业职教幼教退休教师待遇资金增加925.02万元,增加基础性绩效奖及预估23年调资部分;二是增加年内退休人员职业年金虚账做实部分。

2)卫生健康支出(类)支出13.7万元,主要用于缴纳单位职工医疗保险费及公务员医疗补助。与上年相比增加0.61万元,增加4.66%。主要原因是工资调整缴费基数增加。

3)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327.67万元,主要本单位人员工资及日常运转经费支出。较上年增加58.35万元,增加21.66%,主要原因:一是随着工资变动按项内工资计算的各类收入预算都有所增加;二是新增党建阵地建设费30万元;三是长期聘用人员支出、法律咨询费、国资委工作经费有所增加。

4)住房保障支出(类)29.68万元,主要用于按照规定标准为本单位在职人员缴纳的住房公积金及发放新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较上年增加7.1万元,增加31.44%。增加主要原因是2022年调资及增加基础绩效和年终绩效奖计入公积金交费基数,住房公积金及新职工住房补贴随之增加。

5)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类)支出2777.25万元,用于本单位履行国有资产监管职责方面的支出,较上年增加1231.11万元,增加79.62%,主要原因是2022年政采未执行项目预算资金全部列入2023年预算。

2.年终结转结余为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减少)0%。主要原因是不存在此项内容.

二、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3年收入预算合计6593.52万元,包括本年收入6593.52万元,上年结转结余0万元。

其中:

本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816.27万元,占57.88%;

本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0万元,占0%;

本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2777.25万元,占42.12%;

本年财政专户管理资金0万元,占0%;

本年事业收入0万元,占0%;

本年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占0%;

本年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

本年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

本年其他收入0万元,占0%;

上年结转结余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0万元,占0%;

上年结转结余的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0万元,占0%;

上年结转结余的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0万元,占0%;

上年结转结余的财政专户管理资金0万元,占0%;

上年结转结余的单位资金0万元,占0%;

三、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3年支出预算合计6593.52万元,其中:

基本支出339.02万元,占5.14%;

项目6254.5万元,占94.86%;

事业单位经营支出0万元,占0%;

上缴上级支出  0万元,占0%;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3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6593.52万元,与上年相比,财政拨款收入总计增加2232.96万元,增长51.21%。主要原因:一是2022年政采未执行项目预算资金全部列入2023年预算;二是随着工资变动按项内工资计算的各类收入预算都有所增加;三是增加年内退休人员职业年金虚账做实部分;国有企业职教幼教退休教师待遇资金增加925.02万元,增加基础性绩效奖及预估2023年调资部分。

财政拨款支出总预算6593.52万元,财政拨款支出总计增加2232.96万元,增长51.21%。主要原因:一是2022年政采未执行项目预算资金全部列入2023年预算;二是增加年内退休人员职业年金虚账做实部分;三是国有企业职教幼教退休教师待遇资金增加925.02万元,增加基础性绩效奖及预估23年调资部分。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3816.27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1001.85万元,增长36.91%。主要原因:一是国有企业职教幼教退休教师待遇资金增加925.02万元;二是随着交费基数提高需缴纳社保及公积金增加;三是增加年内退休人员职业年金虚账做实部分;四是新增党建阵地建设费。

(一)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支出3445.23万元,主要用于发放退休人员退休费、缴纳在职人员养老保险及职业年金;支付国有企业职教幼教退休教师待遇资金等。与上年相比增加935.8万元,增加37.29%。主要原因:一是国有企业职教幼教退休教师待遇资金增加925.02万元;二是增加年内退休人员职业年金虚账做实部分。

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单位离退休支出(项)10.38万元,用于支付本单位退休人员的退休费。较上年减少2.22万元,减少17.62%,原因是2022年基础绩效奖包括2021年7-12月补发部分。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24.06万元,用于本单位的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较上年增加3万元,增长14.24%,原因是缴费基数提高,随之缴费额增加。

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20.54万元,用于本单位的职业年金缴费支出。较上年增加10.01万元,增长95.06%,主要原因是增加年内退休人员职业年金虚账做实部分。

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款)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项)3390.25万元,用于解决国有企业职教幼教退休教师待遇的经费支出。较上年增加925.02万元,原因是增加基础性绩效奖及预估2023年调资部分。

2.卫生健康支出(类)支出13.7万元,主要用于缴纳单位职工医疗保险费及公务员医疗补助。与上年相比增加0.61万元,增加4.66%。主要原因是工资调整缴费基数增加。

1)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支出(项)9.9万元,用于本单位行政单位的基本医疗保险经费支出。较上年增加0.45万元,增长4.76%。主要原因是工资调整缴费基数增加。

2)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公务员医疗补助支出(项)3.80万元,用于本单位行政单位安排的公务员医疗补助经费支出。较上年增加0.19万元,增长5.22%。

3.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类)支出327.67万元,主要本单位人员工资及日常运转经费支出。较上年增加58.35万元,增加21.66%,主要原因:一是随着交费基数提高需缴纳社保及公积金增加;二是新增党建阵地建设费30万元;三是长期聘用人员支出、法律咨询费、国资委工作经费有所增加。

1)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类)国有资产监管(款)行政运行支出(项)240.67万元,用于本单位行政单位人员工资及日常运转经费支出。较上年增加12.65万元,增长5.5%,主要原因是随着交费基数提高需缴纳社保及公积金增加。

2)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国有资产监管(款)其他国有资产监管支出(项)87万元,用于本单位履行国有资产监管职责方面的项目支出,包括:监管企业年度审计暨经营业绩考核工作经费8.4万元、国资委工作经费25万元、法律顾问服务费5万元、聘用人员劳务费16万元、职工体检费2.6万元、党建阵地建设费30万元。

4.住房保障(类)支出29.68万元,主要用于按照规定标准为本单位在职人员缴纳的住房公积金及发放新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较上年增加7.1万元,增长31.44%,主要原因是工资调整缴费基数增加。

1)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支出(项)18.48万元,用于按照规定标准为本单位在职人员缴纳的住房公积金。较上年增加2.68万元,增长16.96%,主要原因是工资调整缴费基数增加。

2)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购房补贴支出(项)11.2万元,用于本单位新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较上年增加4.41万元,增长64.95%,主要原因是工资调整计算基数增加。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3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339.02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31.13万元,增长10.11%,其中:

(一)人员经费308.61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75.31万元、津贴补贴123.6万元、奖金22.45万元、养老保险费24.06万元、职业年金20.54万元、住房公积金18.48万元、医疗保险费13.67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0.28万元、退休费10.25万元等。

(二)公用经费30.41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7.08万元、印刷费2.5万元、差旅费1.5万元、维修(护)费1万元、公务接待费0.35万元、劳务费5万元、工会经费2.76万元、福利费3.44万元、其他交通费用2.5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2.17万元、办公设备购置1.36万元等。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3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支出0.3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占“三公”经费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占“三公”经费的0%;公务接待费支出0.35万元,占“三公”经费的100%。具体情况如下: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支出0.35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减少)0%;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支出  0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减少)0  万元,增长(减少)0%。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支出  0万元。其中:

1)公务用车购置预算支出0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减少)0%。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支出0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减少)0%。

3.公务接待费预算支出0.35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减少)0%。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3年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支出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减少)0%。原因是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3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2777.25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1231.11万元,增长79.62%。主要原因是2022年政采未执行项目预算资金全部列入2023年预算。

其中:

1.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类)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及改革成本支出(款)“三供一业”移交补助支出(项)支出609.64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减少)0%,主要是用于市属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补助支出。

2.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类)支出其他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款)其他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项)2167.61万元,用于本单位履行国有资产监管职责方面的支出,较上年增加1231.11万元,增加131.46%,主要原因:一是2022年政采未执行项目预算资金全部列入2023年预算二是新增国资国企在线监管数据平台设备购置及维护费300万元;三是新增《呼和浩特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办法》及《实施细则》修订咨询费50万元。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2777.25万元包括:对监管企业年度审计暨经营业绩考核工作经费1466.61万元;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补助支出609.64万元;市国有企业财务监管管理系统服务费13万元;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及官方网站建设费、设备购置费、维护费625万元;网站及公众号维护费13万元;《呼和浩特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办法》及《实施细则》修订咨询费50万元。

十、项目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23年市国资委部门预算安排项目13个,项目预算总金额6254.5万元。其中,财政本年拨款金额6254.5万元,财政拨款结转结余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0万元,单位资金0万元。包括:对监管企业年度审计暨经营业绩考核工作经费8.4万元、国资委工作经费25万元、法律顾问服务费5万元、长期聘用人员支出16万元、国资委职工体检费2.6万元、解决职教幼教退休教师待遇的经费支出3390.25万元、党建阵地建设费30万元、对监管企业年度审计暨经营业绩考核工作经费1466.61万元、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补助支出609.64万元、市国有企业财务监管管理系统服务费13万元、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及官方网站建设费及设备购置费625万元、网站及公众号维护费13万元、《呼和浩特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办法》及《实施细则》修订咨询费50万元。

十一、一般公共预算机关(事业)单位运行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23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支出30.41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28万元,增长0.93%。主要原因是工资变动按比例计提的工会经费及福利费有所增加。

十二、政府采购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23年度政府采购支出预算总额966.36万元,其中:拟采购货物支出306.50万元、拟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拟购买服务支出659.86万元。

十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本单位共有车辆0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业务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等。单价50万元(含)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含)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200万元(含)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含)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套),单价200万元(含)以上的专用设备台(套)。

十四、预算绩效目标设置情况说明

2023年,填报绩效目标的预算项目13个,公开绩效目标13个,公开项目占全部预算项目的100 %。公开填报绩效目标的项目预算6254.5万元,占全部项目预算的100%。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部门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各类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

二、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三、财政专户管理资金:缴入财政专户、实行专项管理的高中以上学费、住宿费、高校委托培养费、函大、电大、夜大及短训班培训费等教育收费。

四、单位资金:除财政拨款收入和财政专户管理资金以外的收入,包括事业收入(不含教育收费)、上级补助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及其他收入(包含债务收入、投资收益等)。

五、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  

取得的收入。  

六、事业单位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  

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七、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主要是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八、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预计用当年的  “财政拨款收入”、“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资金”、“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 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九、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十、结转下年:指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延迟到以后年度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十一、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指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财政管理活动的支出。  

十二、社会保障和就业(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款):指用于人力资源引进人才补助方面的支出。  

十三、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指机关及属事业单位按照国家政策规定用于养老方面的支出。  

十四、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指机关及属事业单位按照国家政策规定用于住房改革方面的支出。  

十五、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指机关及属事业单位按照国家政策规定用于医疗方面的支出。  

十六、住房公积金:指按照国家统一规定,按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十七、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十八、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九、“三公”经费:指部门/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部门/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反映部门/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部门/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二十、机关运行经费:指部门或(机关、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等。

  

第四部分预算公开联系方式信息反馈渠道

联系人:田英

联系电话:5105518

第五部分  2023年度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总表

二、收入总表

三、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十、项目支出表

十一、项目绩效目标表

十二、政府采购预算表

备注1.预算公开表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