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国企党建

呼和浩特市国资国企系统入党积极分子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7-12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12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国资国企系统入党积极分子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呼和浩特城市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开班仪式由呼和浩特市国资委调研员彭峰旗主持,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林林进行动员讲话。


 张林林强调,此次培训着眼于强化广大党务工作者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对国有企业党的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激发改革创新的强劲动力,把党的主张转化为企业的工作举措,为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张林林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自觉提高思想觉悟,切实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入党;要自觉加强政治学习,提升工作技能,当标杆做表率;要自觉加强实践锻炼,坚定信念、淬炼党性、改进作风、砥砺品格,在工作生活学习中一以贯之、一如既往、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党员。

 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孙绍骋书记调研国有企业指示精神和5月26日市委书记办公会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旨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认识,增强党务工作者能力水平,切实推动市属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开班仪式结束后,市委党校刘岚教授围绕“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解读”主题进行了授课。此次培训从7月12日持续至7月14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在呼和浩特城市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设主会场,在各市属国有企业设10个分会场,参会人数达66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