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国企党建

市公交公司公交文化场站荣获“呼和浩特市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称号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25日,呼和浩特市2021–2022年度“红领巾奖章”三星章颁章仪式暨第三批“呼和浩特市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同行少年研学综合实践基地举行,团市委书记张宇峰、副书记刘昌、副书记李文浩出席仪式。呼和浩特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第五公共汽车公司公交文化场站作为第三批实践教育基地代表参加仪式。活动现场,团市委、市少工委正式发布全市“青少年实践教育地图”,精心筛选了37处打卡点供我市青少年开展研学体验、志愿服务、调查研究等社会实践活动。实践教育基地从爱国主义到文化艺术,从自然科学到安全文明,齐全的研学类型和丰富多彩的活动阵地将极大地丰富首府青少年的学习和生活。

第五公共汽车公司公交文化场站作为第三批实践教育基地,承担首府青少年安全文明教育实践的重任。近年来,第五公共汽车公司先后打造了涵盖雷锋精神、工人先锋号、喜迎二十大、青春快线等11个主题的57个主题车厢,丰富多彩的文化车厢形成了第五公共汽车公司浓郁的文化氛围和独特的文化内涵,让首府青少年在体验公交安全文明行车的同时学习党史、品味文化,升华思想,切实为首府青少年实践教育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