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国企党建

呼和浩特市粮油收储有限公司开展“节粮减损 营养健康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主题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国家和市发改委统一部署和要求,9月23日上午,呼和浩特市粮油收储有限公司在中山路粮食大楼前开展“节粮减损 营养健康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为主题的活动暨2022年粮食安全“质量月”活动。

呼和浩特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监督检查科的同志和呼和浩特市粮油收储有限公司的领导与员工一同参加了活动的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和手册、展板宣传质量法规、质量文化等,宣传员向市民讲解如何科学膳食、稻米、杂粮和小麦等粮食和食用油的营养和健康等多个方面的知识,引导市民养成科学合理的饮食习惯。通过讲解大米的储存方法、防虫防霉方法,节粮减损引导市民树立节约粮食的责任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粮食安全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全社会的参与节粮减损意识,动员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和质量发展工作。在今后工作中,市粮油收储有限公司将认真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严把粮油质量关,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安全、放心的粮油产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