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国企党建

铲雪除冰保畅通 服务群众暖人心——春华水务集团制水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青城暖冬 为幸福点亮”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4-01-30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随着新一轮寒潮来袭,我市迎来了入冬以来的一场大范围降雪。为确保雪天辖区道路畅通及居民群众出行安全,1月26日上午,制水分公司党委以雪为令,听从统一调度,把铲雪除冰作为“立足岗位做贡献”“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举措,组织党员及团员青年深入胜利路社区开展“青城暖冬 为幸福点亮”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不惧严寒、齐心协力,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对社区出行主干道及周边等区域进行了铁锹除冰、扫帚扫雪的积雪清除活动,经过分工协作的奋力清扫,被积雪和积冰覆盖的路段都渐渐显现出原本模样,大家以实际行动切实消除了安全隐患,为居民群众扫出一条“安全路”。

今后,分公司党委将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党委包联社区共建安排部署,做好恶劣天气应急防护工作,保障道路畅通及群众出行安全,用心、用情架起服务居民的“坚实桥梁”,秉承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弘扬为民服务的精神,同心塑造文明、卫生、整洁的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