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机关党建

“政银企杯”篮球比赛胜利闭幕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26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强化政府部门、银行、国有企业沟通交流,丰富广大职工文化体育生活,由呼和浩特市财政局、呼和浩特市国资委、呼和浩特市金融办主办,内蒙古金融投资集团、呼和浩特城市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承办的“政银企杯”篮球赛于9月24日正式开赛。16支参赛队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经过2天28场次的激烈角逐,最终呼和浩特城市交通投资建设集团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市国资委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比赛现场竞争激烈,各参赛队球员挥汗如雨、全情投入,在和谐轻松的氛围中切磋球技,酣畅淋漓地竞技角逐。抢球、突破、防守、投篮,比赛双方你来我往,高潮迭起,通过比赛拼出了活力、赛出了团结、展现了风采。

参加比赛的各单位纷纷表示将以本次篮球比赛为契机,用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精神生活,把比赛中展现出的“奋力拼搏、积极向上”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工作任务落实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