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机关党建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24年第6次党委(扩大)会议暨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4-04-13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4年411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24年第6次党委(扩大)会议暨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国、全区、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我市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照江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督促市属国有企业持续抓好巡视巡察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更好保障和推动市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结合我市国资国企实际,通过开展廉洁从业专项整治、加强资金管理等措施,进一步引导全市国资国企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按照市委安排抓好系统党纪学习教育。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模范政治机关建设为牵引,进一步加强全市国资国企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开创全市国资国企组织工作新局面,有力保障“五大任务”“六个工程”等重大决策落实落地。

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