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机关党建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6次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4-04-13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4年4月11日下午,市国资党委书记、主任刘照江主持召开市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6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的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从严治党以及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律法规,并组织观看防谍保密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谋划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抓住学习重点,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实效,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切实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我市国资国企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扎实开展保密安全工作。组织在全市国资国企全面开展专题教育培训,督促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保密意识、强化保密纪律,严格依规遵守各项保密规定,切实筑牢我市国资国企安全防线。从严管理政务新媒体平台。建立健全风险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工作机制,深入排查、及时解决风险隐患,全面提高官方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号的运营水平。

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